重庆自考

3773考试网自学考试重庆自考正文

2018年4月重庆自考报名考试时间网站

爱考网 2018-3-1 加微信公众号:

参加4月份自考的考生要在3月15日前完成报名
 
    本报讯 (记者 李星婷)2月28日,重庆日报记者从重庆市教育考试院获悉,2018年全国将举行2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相关统考课程考试时间分别为4月和10月。今年,针对美术类、公安类、医学类专业的自考,都有新的规定。
    据了解,2018年2次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统考课程的考试时间,分别为4月14日至15日和10月20日至21日。艺术类专业实作课程考试也将举行2次,分别在4月7日至8日、10月13日至14日举行。
    市教育考试院发布的消息显示,要参与今年4月自考(含艺术类专业实作课程考试)的考生,需在2月25日9:00至3月15日15:00,登录“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重庆市信息管理系统(http://zk.cqksy.cn)”进行网上报名;要参与10月自考(含艺术类专业实作课程考试)的考生,需在8月25日9:00至9月15日15:00,登录上述同一网址进行报名。
    值得注意的是,美术教育专业(独本)从2019年1月1日起停止组织考试,该专业的老考生今年还有2次机会报考实作课程考试。此外,公安管理专业(专科、独本)和监所管理专业(独本)系合作开考专业,报考上述两个专业的考生,须分别在重庆市公安局和重庆市监狱局备案方可报考。医学类专业的自考也另有规定,其只能招收已取得卫生类执业资格的人员,停止招收非在职人员。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