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自考

爱考网自学考试广东自考正文

2018年上半年广东非学历证书考试成绩查询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2018-7-28 加微信公众号:

我省2018年上半年非学历证书考试成绩即将公布!
 
    2018年上半年非学历证书考试成绩将于7月30日公布。7月30日17:00起,考生可通过省教育考试院官微查询考试成绩。
    方法是:关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微信(ID:gdsksy),在页面底部选择“小程序”栏点击进入,再点击“考试成绩”,选择考试项目,在查询界面内输入准考证号及8位出生年月日,即可查询考试成绩。
    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于8月3日17:00前,向相关考试项目报名点提出复查分数的书面申请。该书面申请必须由考生本人准确填写并签名确认后方可受理。复查内容为成绩统计合成是否有误、答卷是否漏评及答卷扫描是否有误,不涉及评分标准掌握的宽严问题。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