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自考

3773考试网自学考试江西自考正文

[组图]2021年10月江西自学考试共有47913人报考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2021/10/18 加微信公众号:考升

我省2021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于10月17日顺利结束。全省共设11个考区24个考点,1209个考场,共有47913人报考,128737科次。开考专业44个,其中本科31个,专科13个。

考试期间,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刘雪平,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徐峰和省保密局、省公安厅、省卫健委、省工信厅、省电力公司等省高招委成员单位,以及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同志在我省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指挥巡查各考区、考点、考场的考试工作。

为确保今年我省自学考试平稳顺利实施,我院采取了多项举措强化考务管理。一是强化疫情常态化防控举措,确保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是强化考务培训,实行分级培训、分类培训,加大各考区、考点组考工作管理力度。三是强化监督检查,从省属本科高校选派省级巡考组,分赴11个考区指导检查考务工作,确保组考责任落实到位。四是细化优化考生服务,营造良好温馨考试氛围。


[查成绩搜索微信公众号:考升】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删文联系: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4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