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自考

3773考试网自学考试山东自考正文

2021年上半年山东自学考试外省转入档案信息查询的时间及流程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21/3/16 加微信公众号:

2021年上半年山东自学考试外省转入档案信息查询的时间及流程

 
一、转入查询时间

2021年上半年外省转入档案信息公布时间:2021年4月6日。

二、转入办理流程

考生本人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www.sdzk.cn/),在首页中选择“自学考试-外省转入档案查询”栏目查询外省转入档案信息。

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并结合我省工作实际,审核后合格的考生档案信息录入我省的考籍信息库;不合格的考生档案,我省根据外省转入档案信息中考生留存的联系方式,以电话的方式告知本次转考退回原因,并将档案退回至原转出地省份。

三、注意事项

(一)转入考生必须在我省取得至少一门课程合格成绩。

(二)转入考生档案信息以转出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通过全国“转考平台”交换的电子档案为准,不接收“转考平台”之外的转考信息。

(三)转入考生应当按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的专业考试计划参加考试。转入考生原考试合格课程与现考试课程替换关系,按照山东省专业考试计划及《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课程免考实施细则(修订)》(鲁教考委[2008]4号)文件执行。

(四)转入考生在山东省取得专科不少于5门、本科不少于4门的合格成绩,方可申办毕业手续。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删文联系: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4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