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自考

爱考网自学考试浙江自考正文

2018年10月浙江自学考试成绩查询公布

浙江省教育考试院 2018-11-9 加微信公众号:

2018年10月浙江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成绩发布及成绩查对事宜通告

 

2018年10月浙江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成绩将于11月12日发布,考生可于11月12日16:00后登陆自学考试信息网(ZK.ZJZS.NET),在“我的成绩-成绩查询”栏目进行查询。自学考试申请课程免考的条件之一是须有8门课程合格成绩,申请课程免考考生如需使用本次考试合格课程门数以达到8门课程要求,可在成绩查询日后再进行课程免考申请登记。

考生若对查询到的成绩有疑义,可凭身份证、准考证在11月13-15日(工作时间)到当地教育考试机构申请成绩查对,逾期不受理。成绩查对限查主观题有无漏评,积分、统分有无差错。

 

 

浙江省教育考试院

2018年11月9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