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取分数线

3773考试网专升本考试录取分数线正文

2018重庆专升本分数线公布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2018-4-28 加微信公众号:

重庆2018年普通高校“专升本” 考试分数线出炉 快来看看你上线没
 
    华龙网4月27日19时30分讯(记者 祝可)重庆2018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分数线出炉啦!今(27)日,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公布了2018年普通高校“专升本”统一考试选拔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其中,普通文科类为212分,普通理工类218分。
  各高职(专科)专业类别选拔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普通文科类212分、普通理工类218分、英语类237分、计算机类222分、艺体类188分,各单科成绩应在45分及以上。
  普通文科类:即除英语类、计算机类、艺体类以外的文科专业;普通理工科类:即除英语类、计算机类、艺体类以外的理工科专业;计算机类:即专业名称中含计算机、大数据、人工智能、硬件、软件、网络、程序等字样的专业;英语类:即专业名称中含英语字样的专业;艺体类:即考生当年按艺术类或体育类专业录取所属的专业。
  值得注意的是,今日15:00后,考生可登录重庆市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本人考试成绩。考生对成绩有疑问的,请在5月2日(星期三)17:00前向所在学校教务处提出书面申请。
  各校在5月3日(星期四)12:00前将本校申请查分学生准考证号、姓名及科目汇总后报市教育考试院办理集中查分事宜(市教育考试院不受理个人查分申请),逾期不再受理查分事宜。
  市教育考试院将在5月7日(星期一)18:00前向有关高校反馈查分结果。查分只涉及有无答题卡扫描质量问题、有无漏评或有无漏统得分等情况,不涉及评判宽严尺度。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