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专升本

3773考试网专升本考试新疆专升本正文

2017新疆专升本录取名单查询的通知

辽宁招生考试网 2017-8-11 加微信公众号:

关于公布2017年自治区普通高等学校优秀专科毕业生直升本科录取名单的通知 


新教高〔2017〕11号

各有关高等学校:

根据《自治区普通高等教育优秀专科生直升本科选拔及管理办法》(新教高〔2012〕9号)要求,经新疆农业大学等本科高校考核、教育厅审核并公示,决定录取赵婷等656名专科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两年制),其中33名为中等职业教育“定向培养免费师范生”计划,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自治区所属高校“专升本”学生的本科计划由自治区教育厅规划部门核拨。

二、有关高等学校应认真制定“专升本”学生本科阶段的教学计划,精心组织教学管理工作,切实保证教育教学质量。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负责对中等职业教育“定向培养免费师范生”计划的指导和管理工作。

三、各高等学校应根据国家和自治区有关文件规定,及时为“专升本”学生办理专科毕业及本科入学电子注册及其他相关手续。

四、各招生院校及时向被录取的“专升本”学生发放录取通知书。录取通知书采用本校2017年的新生录取通知书,内容需注明“专升本”字样。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