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专升本

3773考试网专升本考试新疆专升本正文

2020新疆专升本报名程序时间及网址

新疆招生网 2020-5-23 加微信公众号:

报名程序
我区专升本考试实行网上报名,分为网上报名、填报志愿阶段和缴费审核确认阶段。
网上报名、填报志愿阶段:考生应在规定的时间内(6月5日—13日),登录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新疆招生网(http://www.xjzk.gov.cn)”点击“专升本考试网上报名”进入报名系统按要求进行网上报名。考生报名前须了解我区专升本考试政策规定,查询招生院校招生简章、招生计划等有关信息,按照系统提示和要求输入个人报考信息。
志愿填报:所有专升本考试考生(含免试入学考生)均须在报名阶段填报志愿。设置2个志愿批次,第一批次为“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专升本专项计划”批次,第二批次为普通批次,每个批次可填报6个志愿,每个志愿填报一所院校一个专业。“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专升本专项计划批次”,只有经自治区教育厅公示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考生可报考,其他考生报考无效。
缴费确认阶段:所有考生在6月5日—14日向报考点缴纳报名考试费,报考点进行确认。完成报考确认的考生在考前一周登录新疆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http://www.xjzk.gov.cn)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凡在填写报名信息时擅自更改学籍信息或个人其他信息者,均属于违规行为,一律取消其报考、入学资格。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4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