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专升本

爱考网专升本考试黑龙江专升本正文

2019黑龙江专升本填报志愿时间方式

黑龙江教育考试院 2018-9-11 加微信公众号:

填报志愿
  (一)填报志愿时间
  2019年3月26日上午九时至3月28日上午九时。
  (二)填报志愿方式
  考生志愿实行网上填报。考生根据“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公布的《2019年黑龙江省普通高校专升本本科高校招生计划》填报本人志愿。
  网报系统默认考生的登录密码为考生本人身份证号码后六位,考生首次登录时系统将强制考生修改密码,考生务必牢记和妥善保管修改后的密码。
  (三)志愿设置和填报
  考生志愿表设置3个志愿,考生可根据本人成绩,按照公布的院校招生计划和要求,选择填报专业基础课考试科目相同的3个志愿。
  (四)有关注意事项
  各推荐院校要提前做好本校考生网上填报志愿的宣传、指导和服务工作,为考生提供便利的上网条件,确保考生不漏报、错报。
  如若考生密码丢失或忘记密码,应立即与推荐院校联系,经院校验证考生身份后填写《2019年黑龙江省专升本考生志愿密码申请表》(附11),并传真给省招考院进行补办。传真电话:0451-82376274,网报期间咨询电话:0451-82376072、0451-8237627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