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专升本

3773考试网专升本考试陕西专升本正文

2020陕西专升本考试时间

陕西省招生考试院 2020-5-29 加微信公众号:

考试和评卷

(一)统考科目

文史、医学、艺术类:大学英语、大学语文。

理工类:大学英语、高等数学。

各科目满分均为150分,实行分卷考试。省教育考试院已公布各科目考试说明。

(二)考试时间

                     日  期

时  间

6月27日

 9∶00—11∶30

大学英语

14∶00—16∶30

大学语文

高等数学

三)考试组织

1.各市(区)招办是本行政区域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的责任主体,要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等10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国家教育统一考试环境综合治理和考试安全工作的通知》(教学〔2012〕4号)和《关于印发<陕西省国家教育考试安全工作方案>的通知》(陕招委〔2014〕1号)的精神,切实发挥国家教育统一考试联席会议制度的作用,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综合治理考试环境,确保考试安全。

2.考区须设置在市(区)政府所在地。考点按照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规范的要求设置。每个考场至少配备2名监考员。监考员负责使用金属探测仪对所有入场考生进行检测,严防手机等通讯设备带入考场。设立从考务办公室到考场的“封闭式”专用通道,监考员必须通过专用通道携带试卷进入考场。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4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