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专升本

3773考试网专升本考试山西专升本正文

2020山西专升本舞蹈学类(舞蹈学、舞蹈表演、舞蹈编导专业)专业测试内容及评分标准

山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2020-6-23 加微信公众号:

舞蹈学类(舞蹈学、舞蹈表演、舞蹈编导专业)专业测试内容及评分标准

一、基本功(满分30分)

1.专业条件好,有很好的柔韧性,能够完成难度较高的技术技巧。(27分以上)

2.专业条件较好,有较好的柔韧性,能够完成一定难度的技术技巧。(24-26分)

3.专业条件一般,柔韧性一般,技术技巧能力一般。(21-23分)

4.专业条件较差,柔韧性较差,技术技巧能力较差。(18-20分)

5.不具备专业条件,柔韧性差,无技术技巧能力。(18分以下)

二、自选舞蹈(满分40分)

1.风格韵律把握准确,舞姿优美、动作流畅,表现力强。(36分以上)

2.风格韵律把握较好,动作协调自如,表现力较强。(32-35分)

3.风格韵律把握一般,动作规范一般,表现力一般。(28-31分)

4.风格韵律把握较差,动作规范较差,表现力较差。(24-27分)

5.风格韵律把握差,动作不规范,表现力差。(24分以下)

三、音乐即兴(满分30分)

1.音乐节奏、风格把握准确,动作编创能力强,主题明确。(27分以上)

2.音乐节奏、风格把握较准确,动作编创能力较强,主题较明确。(24-26分)

3.音乐节奏、风格把握基本准确,动作编创能力一般,主题基本明确。(21-23分)

4.音乐节奏、风格把握较差,动作编创能力较弱,主题不够明确。(18-20分)

5.音乐节奏、风格把握差,动作编创能力弱,主题不明确。(18分以下)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4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