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资格考试

3773考试网其他各类考试职业资格考试正文

2013上半年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考试等5非学历证书考试报名

2exam.com 2013-4-7 加微信公众号:

2013上半年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考试5 项非学历证书考试开始报名

今年新开考中小企业经理人证书考试

我区 2013 年上半年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考试、中英合作采购与供应管理职业资格证书考试、 中国销售管理专业水平证书考试、中小企业经理人证书考试、中国书画等级考试 5 项非学历证书考试已经开始接受报名。其中, 中小企业经理人证书考试(简称 KSSME 为今年新 开考项目。

考生可登录广西招生考试网http://www.gxeea.cn )“证书考试”栏目或 教育部考试中心“社会证书考试网” ( http://sk.neea.edu.cn 查询相关报考信息。报名截止时间由各报名点决定,考生如有疑问,可直接向各报名点咨询。

2013 年起,每年的 5 月和 11 月将举行 中小企业经理人证书 考试。 KSSME 旨在培养适应我国中小企业改革和发展需要,具有良好的知识结构、较高的管理素质和较强的创新精神,能独立从事中小企业管理工作的管理人才。 KSSME 证书课程共计 36 门,课程通过组合学习可申请十六种中小企业经理人证书,各类证书均由教育部考试中心和中小企业中心共同颁发。 KSSME 报考各类别证书 设置不具递进关系,考生可按自身需求同时学习一门或几门课程,凡课程考试达标,即可获单科合格证书;任一类别全部课程考试达标,即可获得该类别证书。 各类别证书 按照企业发展阶段、按照管理职能划分面向不同人群,详细的报考条件要求和课程设置,考生可登录 广西招生考试网“证书考试”栏目 和教育部 考试中心“社会证书考试网”查询。

此次考试时间为 5 1819 考生和用人单位可在考后 2 个月后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综合查询网”( http://chaxun.neea.edu.cn )查询各类非学历证书考试的成绩及证书发放相关事宜。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