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

爱考网计算机等级考试湖北正文

2019上半年湖北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方式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2018-12-17 加微信公众号:

考试成绩及证书

      1.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是教育部统一组织的国家级考试, 教育部考试中心以等第形式公布考试结果,成绩等第共分优秀、良好、及格、不及格四等。成绩及格者由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合格证。

      2.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一般于考试结束30个工作日后(遇到国家法定节假日顺延)公布,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查询本人当次考试成绩。考生对当次考试成绩有异议的,可于成绩公布后5个工作日内向所在考点提出复查申请。

      3.成绩及格的考生,考试结束后60个工作日可凭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到考点领取合格证。合格证用中、英两种文字书写,带水印、荧光防伪标志 ,统一编码注册,全国通用。

      4.教育考试中心开通了证书直邮服务,通常当次考试结束后2周左右开始申请,持续约一周的时间。申请网址:http://zszy.neea.edu.cn/(具体以申请网站公布为准)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