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3773考试网计算机等级考试海南正文

[图文]2019上半年海南计算机等级考试有29803人报考

海南省考试局 2019-4-1 加微信公众号:

海南省2019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简称NCRE)于3月30日—31日举行,3月31日顺利结束。我省共设20个考点,共有29803人报考,共计开考30335科次,三沙市永兴中学考点共有18人报考,实际参加考试12人,考试分3个批次进行。考试实行网上报名、网上交费,全部实行无纸化上机考试。全省共使用计算机房107个,机位5640个,全省各考点共组织考试110批次。

本次考试是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软件升级改版后第一次检验性考试,为确保考试安全、顺利实施,考前我局特别加强对考试软件的测试、考试用设备的检查,强化对考务细节的布置和督促落实,推动各考点扎扎实实落实好考务管理各项要求,考前各考点技术准备情况进行了检查,考试期间还特别派出专业技术人员加强对各考点的技术指导,确保了考试的顺利实施。

考试期间,我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明娥及其他局领导分别到有关考点查看了考试组织实施情况。

04011.jpg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