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3773考试网计算机等级考试陕西正文

2019年下半年陕西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公告

陕西省教育考试院 2019-6-11 加微信公众号:

2019年下半年陕西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公告

 
2019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9月21日至23日进行,现将网上报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网上报名时间:2019年6月14日8:00至6月20日17:00;
2.网上缴费时段:2019年6月14日8:00至6月20日17:00;
3.打印准考证时间:2019年9月11日8:00起至当次考试结束;
4.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考生可登录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sneac.com/),点击“网上报名”栏目,进入“2019年下半年陕西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学生登录。报考前请认真阅读《报名协议》并按照《陕西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网上报名须知及流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注册、报名和缴费,逾期不予补报。考点报名咨询电话请查看《2019年下半年陕西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报名咨询电话一览表》。
特别提醒:
1.考生不得在同次考试(包括省外考点)中重复报考同一科目,重复报考者按违规处理。
2.在校学生原则上应在本校考点报名,本校无考点和非在校考生可选择邻近考点报名。
3.部队院校考点(武警工程学院、国防科技大学信息通信学院试验训练基地、空军工程大学、火箭军工程大学)只接收院校内部考生报考,地方考生严禁选报部队院校考点。
欢迎广大考生踊跃报考!
 
 
  陕西省教育考试院
                        2019年6月11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