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口语考试

3773考试网英语四六级英语口语考试正文

2021年上半年青海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温馨提示

青海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21/5/17 加微信公众号:

青海省2021年上半年青海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温馨提示
 
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简称CET-SET)将于5月22日、23日举行,全省设置青海大学、青海师范大学、青海民族大学三个考点。为确保考试安全顺利实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温馨提示如下:
1.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参加考试的考生,请提前阅知考点对防疫提出的要求,准备好进场时需要出示的材料。
2. CET-SET为计算机化考试,请提前登陆官方网站(http://cet.neea.edu.cn/“口语考试系统培训”)熟悉考试系统操作。
3.准考证将于5月17日开放打印,请考生在报名网站(http://cet.neea.edu.cn/)自行打印。无准考证者不得参加口语考试。
4.考生须按准考证上规定时间到达考场,入场时必须携带准考证以及与准考证相一致的身份证件;禁止将手机、其他具有通讯功能的电子产品及考试用书、参考材料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带入考场。
5.考生进入考场后须在指定考试用机上按系统提示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登录、测试设备、作答;考试结束后,经监考员允许方可离开考场。
6.考生登录期间出现问题,应举手示意,由监考员协助进行解决。
7.考试期间考生须遵守考试纪律,如发现考生有违规违纪行为,将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祝广大考生考试顺利!
 
 
 
青海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21年5月17日 [查成绩搜索微信公众号:3773考网】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删文联系: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4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