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资讯

3773考试网高校信息高校资讯正文

陕西安康市中小学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公布

爱考网 2020-4-8 加微信公众号:

【最新!陕西安康市中小学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公布】今日,陕西安康市教体局发布《全市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切实做好全市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显示安康市中小学开学时间如下:

3月30日,全市高三年级开学;
4月7日,全市初三年级和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班开学;
4月15日,全市高二、初二年级和中等职业学校非毕业班开学;
4月20日,高一、初一年级和全市小学四至六年级开学;
4月26日,全市小学一至三年级开学;特殊教育学校和幼儿园开学时间另行通知。

《方案》要求,安康市各级各类学校要严格按照教育部“疫情没有得到基本控制前不开学,学校基本防控条件不具备不开学,师生和校园公共卫生安全得不到切实保障不开学”的要求,认真谋划本校各年级开学工作,全面落实“两案九制”建设,结合实际制定并落实“一校一案、一策”,科学、周密组织师生返校,认真落实中省市印发的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指南要求,加强校园管理和日常疫情防控,确保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安全。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4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