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资讯

3773考试网高校信息高校资讯正文

贵州省暑假时间定了

爱考网 2020-4-29 加微信公众号:

贵州都市报
【速看!#贵州#暑假时间定了,就在…】日前,贵州省教育厅印发《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初高中非毕业年级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通知》,对初高中开学后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做了要求,并规定了放假时间。其中,初一初二年级放假时间为7月18日,高一、高二年级放假时间为7月28日。

通知要求,复学后第一周不得开展新课程教学,由班主任和科任教师通过个别交流、课堂观察等多种方式,对延期开学期间学生居家学习情况进行逐一摸底和诊断。同时,复学第一周内也不得组织进行任何考试和检测,居家学情检测应以教材基本知识、基本内容为主,不拔高标准,检测结果不公开、不排名。

同时,本学期暂停开展研学旅行、艺术节、运动会等聚集性活动,疫情尚未解除前原则上暂不开展物理、化学、生物等学科的实验操作,但可安排实验演示或模拟实验教学。除初三、高三年级可利用周六上课外,其他年级不得利用双休日、法定节假日和课外时间等组织中小学生集体上课或补课。保障体育课时和体育活动时间,在保持适当距离的前提下,体育活动可不佩戴口罩。

通知明确,全省初一、初二年级暑假开始时间在原定基础上推迟一周,由7月11日调整为7月18日;高一、高二年级暑假开始时间在原定基础上推迟10天,由7月18日调整为7月28日。原校历确定的暑假时间与本通知不一致的,以本通知为准。(赵毫 武芮西)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4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