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中学业水平

3773考试网学考会考上海高中学业水平正文

[图文]《2019年上海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区域成绩分析报告》发布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2020-5-16 加微信公众号:

由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制作的《2019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区域成绩分析报告》(以下简称《分析报告》)日前已发送至全市各区相关部门和高中学校,以期为提高区域教学质量、提升学科教学水平提供支持。

2019年《分析报告》继续关注全市各区、各校学生参加各科目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总体情况及考试成绩情况,在保持2017、2018年报告原有风格的基础上,对报告内容进行了优化,使得统计指标更加丰富详实,呈现形式更加直观清晰,增强了可读性。

上海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区域成绩分析报告发布三年来,始终以推进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为目标,为发挥考试评价的导向作用、有效促进高中育人方式改革起到了积极作用。


欢迎全市各区教育工作者和高中学校对《分析报告》提出意见或建议。

 《2019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区域成绩分析报告》发布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4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