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高中学业水平

3773考试网学考会考广西高中学业水平正文

2020上半年广西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方式

广西招生考试院 2020-7-22 加微信公众号:

我区2020年上半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圆满结束

 

7月17日下午18时,我区2020年上半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圆满结束。此次考试包括语文、数学、英语、思想政治、信息技术5个科目,参加考试的考生共77.3万人。全区89个考区、327个考点、13801个考场秩序井然,各地考试组织工作规范有序,近4万名考试工作人员认真落实先培训后上岗的要求,规范执考,实现“平安学考”工作目标。

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是我区最大规模的国家教育考试,在疫情防控和自然灾害防范双重压力的背景下,我院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压实责任担当。考前,自治区招生考试院罗索院长亲自带队开展考试准备工作综合检查;考试期间,分管院领导亲自到自治区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现场巡视考试情况。

全区各地各有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公安、卫健、保密、网信、电力等部门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在卫生防疫、安全保密、交通出行、环境整治、自然灾害应对等方面提供了保障,为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组织实施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根据本次考试工作进程,考试成绩将于8月底公布。届时,考生可通过登陆“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s://www.gxeea.cn/view/)“成绩查询”入口查询本次考试成绩。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4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