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调剂

3773考试网考研考研调剂正文

2020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机械电子工程专业考研调剂信息

爱考网 2020-3-4 加微信公众号:


 学校: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专业:工学->机械工程->机械电子工程

  年级:2020

  招生人数:15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补充内容

  机器人及智能装备研究所

  一,奖助学金

  1.一等奖学金:每生每年12000元;二等奖学金:学术型硕士每生每年8000元,专业硕士每生每年10000元,奖学金覆盖面100%。凡第一志愿报考天职师大并被录取的考生,第一学年享受一等奖学金;调剂录取的考生,第一学年享受二等奖学金。

  2.对科研工作表现突出的研究生发放科研方面的奖学金;家庭经济困难的研究生学校提供国家助学贷款和“三助一辅”兼职岗位。

  3.凡纳入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的所有全日制研究生(有固定工资收入除外),在校期间均享受国家助学金,每生每年6000元,助学金覆盖面100%。

  4.对学业优秀的研究生可参评国家奖学金评定,获得者,每生每年20000元。

  二,研究所研究方向:

  1.特种机器人及其关键技术;

  2.机器人系统集成及应用技术;

  3.智能制造装备设计及工程应用;

  4.智能制造教学仪器及装备研发。

  三,复试科目:

  ①机械设计

  ②机械制造工艺

  ③理论力学

  任选其一(必选与初试科目不同的科目)

  四,简介

  机器人及智能装备研究所成立于2008年5月,围绕机器人和智能装备开展深入研究,在机器人技术及应用方面形成了鲜明特色和优势。拥有CIMS、ABB工业机器人工作站、并联机器人、SCARA机器人、AGV、多轴运动控制实验系统等先进的软硬件研究平台。研究所现有科研人员22人,其中教授6人,副教授6人,博士生导师2人,硕士生导师11人,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15人,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2人,天津市“131”创新型人才3人,天津市高校“中青年骨干”创新人才1人,在读研究生20余人。

  近五年,研究所承担并完成了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国家级项目8项,省部级科研项目20余项,获得天津市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三等级3项,国家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天津市教学成果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授权发明专利10余项,实用新型30余项,发表论文200余篇。

 

  五,联系方式

  韩浩:15072558500(微信同号)

  邓老师:1892010834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