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免生

爱考网考研推免生正文

2019北京语言大学部分专业接收推免生复试补报名和复试的通知

爱考网 2018-10-11 加微信公众号:


根据我校部分专业接受推免生情况,对相关专业实行补报名和复试,具体办法公布如下:

  一、申请人需具备的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二)诚实守信,学风端正,未受过任何处分,无任何考试作弊、剽窃他人学术成果记录及其他违法违纪记录,对学术研究或科学实践兴趣浓厚,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

  (三)申请人须为招生当年应届本科毕业生(不含专升本、第二学士学位、独立学院和本科三年提前毕业的学生),且可获得推荐免试资格。

  (四)申请人本科所学专业原则上与申请推免专业相同、相近或相关。

  (五)考生须为未在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上接受其他学校待录取通知

  (即未被其他学校正式录取)者。

  二、接收专业及人数
 
 

专业及方向 
拟接收推免人数
030505 思想政治教育
2
040101 教育学原理
2
040202 发展与教育心理学
2
050104 中国古典文献学
2
050107 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
2
050204 德语语言文学
1
0602L3 专门史
3
081201 计算机系统结构
2
081202 计算机软件与理论
2
055105 日语笔译
1
085212 软件工程
5
  三、报名及后续安排

  申请人下载并填写《北京语言大学2019年接收推荐免试生申请表》

  于10月14日之前寄送到北京语言大学研招办(邮寄请用邮政特快专递

  EMS),同时通过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http://yz.chsi.com.cn/tm)进行在线报名。

  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综合楼1029室北京语言大学研究生研招办公室

  邮编:100083

  2018年10月16-17日,考生到北京语言大学参加专业科目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安排另行通知)。

  考生复试提交材料材料、接受原则参见“北京语言大学2019年关于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实施办法”。

  北京语言大学研招办

  2018年10月10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