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免生

3773考试网考研推免生正文

2020年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接收推免生招生通知(二)

爱考网 2019-9-23 加微信公众号:


请各位同学进入“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网站http://eco.hust.edu.cn/info/1157/9271.htm”查阅“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2020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

  请符合条件的同学按本通知要求提供相关材料和参加面试:

  一、基本申请条件

  (1)国内高校经济、管理、数学及其他相关专业2020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2020年入学前获得本科毕业证书),并获得本科所在学校的推荐免试生资格。

  (2)品德优良,遵纪守法,身心健康。诚实守信,学风端正,无考试作弊、剽窃他人学术成果以及其他违法违纪受处分记录。

  (3)申请学术型硕士要求对经济学有浓厚兴趣,有志于经济学研究工作,并有较强或潜在的研究能力。

  (4)申请金融专业硕士要求本科专业为金融学或金融工程。

  (5)具有良好的英语写作和表达能力,CET6成绩应在426分以上。

  二、优先考虑条件

  (1)本科期间获得校级或以上科研类大赛前两名或团体第一名。

  (2)科研项目主要参加者。

  (3)曾在核心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一篇以上。

  三、申请材料

  (1)报名表(见附件1)及个人简历1份;

  (2)成绩单、专业排名证明(由院系教务部门盖章)1份;

  (3)两名副教授及以上级别老师推荐意见,且密封并在封口骑缝处签字;

  (4)获奖证书或参与科研项目证明复印件各1份;

  (5)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或TOEFL成绩、或GRE/GMAT成绩1份;

  (6)申请人还可提交已发表的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工作成果的复印件。

  (7)“攻读硕士学位研究计划”(见附件2)(评分作为笔试成绩)。

  (8)2020年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推免信息统计表(见附件3)

  备注:所有需要盖章签字的文件请使用扫描版。邮件主题格式:姓名+学校,若是夏令营优秀营员:姓名+学校(优秀营员),申请材料1-7项需压缩打包,8单列。

  四、报名方式

  (一)网上申请提交:将申请材料电子版发送到eco_hust@126.com邮箱。(夏令营优秀营员此前已提供材料,此次只需提供第8项)

  五、日程安排

  时间  事项

  9月24日晚23:00  网上邮件截止

  9月26日  确定入围名单

  9月28日  面试正式开始

  六、信息咨询

  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工作组

  电话:袁老师027—87557847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