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免生

3773考试网考研推免生正文

2022哈尔滨工业大学人文学院推免生接收工作细则

3773考试网 2021/8/29 加微信公众号:


诚挚欢迎全国各高校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通过推荐免试方式来我院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为便于推免生申请,特制定本细则,具体安排如下:
1、有关说明
我院硕士研究生基本学习年限为2年。在满足我校接收推免生的相关要求基础上,推免生本科毕业专业需与人文学院的接收学科相同或相近,允许学生在相近学科内跨学科攻读硕士学位。跨学科推免生须参加接收学科的复试,由接收学科确定是否接收。
2、申请程序
(1)即日起至全国推免服务系统开通前,我校将开通“哈工大接收推免生预报名系统”(登录我校研招办网站:http://yzb.hit.edu.cn或关注“哈尔滨工业大学研招办”微信公众号),接受可取得推免资格的校内外推免生预报名。
(2)为确保录取秩序,通过预选拔的学生,需要在我校预报名系统中回传《推免生预接收确认个人承诺书》并进行预接收确认,具体以系统提示为准。
(3)全国推免服务系统开通后,完成预接收确认的校内外推免生在学院规定时间内,登陆全国推免服务系统完成网上录取确认。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录取确认的校内外推免生,原则上学院将不再保留其接收资格。
3、审核流程
人文学院2022年推免生预选拔采用面试的形式进行。根据学生报名情况,审核及面试分不同批次进行。集中审核时间安排:
第一批:2021年7月27日
第二批:2021年9月5日
第三批:2021年9月20日
第四批:2021年9月30日
4、面试安排
(1)我院接收推免生的复试以面试为主,面试时间、具体考核形式将在审核后,通过我校接收推免生预报名系统或电话通知学生,请考生及时查询,手机保持开机状态。
(2)面试时申请人应提供成绩单、成绩排名证明、各类证书等材料,具体要求以各系通知为准。
5、联系方式
联系人:何老师
E-mail:heyunfeng@hit.edu.cn    手机:0451-86414622
社会学、社会工作        联系人:刘老师
E-mail:tata1998@sina.com     手机:15046007998
经济系                           联系人:李老师
E-mail:hitlipingls@aliyun.com  手机:13633627627
法学                               联系人:王宏伟            
E-mail:whwkzc@126.com     手机:13766819607
 
其他未尽事宜请及时咨询我院。
 
 
 
 
 
                             哈尔滨工业大学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
2021年7月1日

 

[查成绩搜索微信公众号:3773考网】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删文联系: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4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