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3773考试网考研成绩查询正文

2020年天津财经大学考研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核的通知

爱考网 2020-2-20 加微信公众号:


  根据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2020年天津市硕士、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的防控工作,保障考生和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将天津财经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初试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

  根据天津市统一安排,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功能于2020年2月20日中午12:00开通,报考天津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的考生可通过以下途径查询考试成绩:

  1.登陆天津市招考资讯网http://www.zhaokao.net)查询;

  2.通过天津财经大学研究生院主页(http://yjsy.tjufe.edu.cn/)进行查询。

  (研招网已开通准考证下载功能,如考生准考证丢失,可登录研招网统考网报平台下载)

  二、初试成绩复核

  考生如对公布的考试成绩有疑义,可申请复核成绩。

  1.成绩复核时间:2020年3月2日9:00至3日下午17:00(逾期不再受理)

  2.成绩复核途径:由考生本人登陆天津市招考资讯网(http://www.zhaokao.net)成绩复核系统提交成绩复核申请。注:此为成绩复核唯一途径,根据天津市统一安排,天津财经大学不单独受理考生申请。

  3.成绩复核的范围是:是否考生本人答卷、是否漏评、成绩累计及成绩登记是否有误等情况;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

  4.复核结果考生可在招考资讯网成绩复核系统查询。

  三、后续复试工作安排

  2020年我校硕士研究生复试相关工作将按照教育部、天津市高招办相关要求,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公布。初试分数排名及调剂信息将在教育部公布国家分数线之后另行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研招网我校研究生院主页相关通知。

  注:为确保各位考生及考务人员身体健康,成绩复核各环节工作均不接受现场咨询与处理。如遇问题,考生可于2月21日(周五)、2月24日(周一)、2月28日(周五)、3月2日(周一)上午9:30-11:30,下午14:00-16:00拨打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电话(022-88186371)咨询。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