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考研

3773考试网考研甘肃考研正文

2021年兰州市教育考试院(6211)考研报考点范围说明

爱考网 2020-10-2 加微信公众号:


一、报考对象

  报考全国统考方式且户籍或工作单位在兰州市(不含安宁区、西固区)的往届考生。

  二、相关说明

  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可选择我报考点:

  1.户口本显示户籍所在地为兰州市辖区内城关区、七里河区、永登县、皋兰县、榆中县、红古区、兰州新区的往届考生,确认时需提交户口本原件。

  2.户籍在兰州市以外但工作单位在兰州市(不含安宁区、西固区)的往届考生亦可选择我报考点;确认时需提交工作单位介绍信(加盖骑缝章、有编号)以及近三个月以上工资流水(单位对公账户发放,银行打印,加盖银行网点公章)。

  三、相关提示

  1.报考全国统考方式且户籍或工作单位在兰州市安宁区、西固区的往届考生请选择西北师范大学(6209)报考点。

  2.报考全国统考方式且户籍或工作单位在兰州市七里河区的往届考生亦可选择甘肃政法大学(6214)报考点。

  兰州市教育考试院

  2020年9月24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4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