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考研

爱考网考研河南考研正文

2019河南郑州市报考点考研现场确认公告

爱考网 2018-11-1 加微信公众号:

 


 一、现场确认注意事项

  1.时间:2018年11月5日-10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地点: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黄河科技学院南校区理工实验主楼

  2.要求:

  (1)应届生生本人须携带居民身份证原件、学生证原件、网上报名编号。

  (2)户籍在郑州市的社会考生须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户口本原件、毕业证原件、网上报名编号。

  (3)工作单位在郑州市的外地户籍社会考生须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郑州各县区级公安部门办理的《河南省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原件、网上报名编号。

  (4)考试中含有本公告第一项第4、5条规定的科目,且符合在规定区域报考的考生,应届生须携带居民身份证、学生证原件、研招网下载打印的报名信息表、网报编号;社会考生须携带居民身份证、户口本或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研招网下载打印的报名信息表、毕业证、网报编号。

  现场确认须进行照相、指纹采集、确认报名信息并签字,否则网报无效;照相时考生须露眉、露耳,不得把眉毛和耳朵盖住,无发带、头巾等饰品等;采集指纹时,十指须清洁(采集右手食指指纹)。

  考生签字确认后的信息一律不再修改,由此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二、郑州报考点分配表

  4101郑州市招生办公室接收1.户口或工作在郑州的往届生。2.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郑州财经学院、郑州大学西亚斯和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本科应届毕业生。3.报考我省限制的相关科目且毕业学校在规定地市的本科应届毕业生、户籍或工作在规定地市(居住证为准)的往届生。4.考第五单元科目且符合郑州报考条件的本科应届毕业生、往届生。详情请参考报考点公告。

  4119郑州大学接收本校、郑州轻院科学校区本科应届毕业生。我省限制的部分相关科目除外,详情请参考报考点公告。

  4120郑州轻工学院接收本校、信息工程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铁道警察学院本科应届毕业生,我省限制的部分相关科目除外,详情请参考报考点公告。

  4121河南农业大学接收本校本科应届毕业生。我省限制的部分相关科目除外,详情请参考报考点公告。

  4122郑州师范学院接收本校、河南工程学院和郑州工商学院本科应届毕业生,我省限制的部分相关科目除外,详情请参考报考点公告。

  4130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接收本校、河南警察学院和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本科应届毕业生。我省限制的部分相关科目除外,详情请参考报考点公告。

  4131黄河科技学院接收本校、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和郑州科技学院本科应届毕业生,我省限制的部分相关科目除外,详情请参考报考点公告。

  4133河南工业大接收本校本科应届毕业生,我省限制的部分相关科目除外,详情请参考报考点公告。

  4137河南中医药大学接收本校本科应届毕业生,我省限制的部分相关科目除外,详情请参考报考点公告。

  4147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接收本校本科应届毕业生,我省限制的部分相关科目除外,详情请参考报考点公告。

  4148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接收本校本科应届毕业生,我省限制的部分相关科目除外,详情请参考报考点公告。

  4135中原工学院接收本校和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本科应届毕业生,我省限制的部分相关科目除外,详情请参考报考点公告。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