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考研

3773考试网考研河南考研正文

2020平顶山市招生办公室报考点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公告

爱考网 2019-11-9 加微信公众号:


  各位考生,欢迎您选择平顶山市招生办公室报考点(代码:4104)在您选择平顶山市招办报考点时,请认真阅读河南省有关公告并遵守以下公告要求:

  一、平顶山市招生办公室报考点接收范围

  1、平顶山市户籍(含汝州户籍)的往届本科毕业生(含高职高专学历满两年以上的考生);

  2、河南城建学院、平顶山学院报考311教育学、法硕联考(法学)、法硕联考(非法学)、408计算机学、199管理类联考科目的应届本科毕业生;

  3、联办高校(河南理工大学与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联办,就读地在平顶山)应届本科毕业生;

  4、非平顶山市户籍在平顶山市工作的本科往届生(含高职高专毕业学历满两年以上的考生)。该类考生需出具所在单位工作证明并提交由平顶山市公安部门签发的《河南省居住证》。

  二、符合平顶山市报考点(4104)报考资格的考生,报考考试科目涉及有以下科类的须选择省招办指定的报考点进行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

  1、报311教育学、法硕联考(法学)、法硕联考(非法学)、408计算机学、199管理类联考的考生选择本报考点。

  2、报202俄语科目的考生选择郑州报考点。

  3、报203日语、307临床医学综合能力(中医)、312心理学、313历史学科目的考生选择南阳报考点。

  4、报314数学(农)、315化学(农)、414植物生理学与生物化学、415动物生理学与生物化学科目的考生选择信阳报考点。

  具体详见“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报公告-省市招办、报考点查询”。

  三、网上报名及费用支付

  1、报名时间及要求

  2019年9月24日至9月27日(预报名),10月10日至10月31日(正式报名),每天9:00-22:00。考生网上报名后要牢记网上报名时生成的网上报名号。

  2、根据省招办要求,考生必须在规定的网上报名时间内以网上支付的方式缴纳报考费112元/人(不接受现场缴费)。网上缴费成功后,方可持报名号到报名点进行现场确认,否则报名信息无效。考生一旦现场确认后,报考费不再退还。

  3、考生网上报名时,请务必按报名网站的报名流程提示和要求如实填写本人报名信息。考生网上填写信息时,请务必填写本人使用的移动电话和电子邮箱。如果报名后信息有误,可在规定时间修改信息,不需要重新注册新的报名编号(一个考生只能用一个网报编号登录进行报名和修改信息)。

  四、现场信息确认要求

  1、确认时间:

  2019年11月5日-10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2、确认地点:平顶山市招办一楼服务大厅(光明路与姚电大道交叉口西南角)。公交车乘3路、4路、6路、21路、42路均可到达。

  3、平顶山学院、河南城建学院的应届毕业生,除按省招办规定科目选报考点的,一律在本校进行信息确认和指纹图像采集,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4、现场确认需提交证件:平顶山市户籍往届生现场确认时应提交户口簿、本人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本科毕业生持学生证)和网上报名编号。

  5、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原件或复印件。

  6、国家承认学历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届时可毕业本科生,在考生录取当年入学前(具体期限由招生单位规定)必须取得国家承认的本科毕业证书,否则录取资格无效。

  7、报名期间将对考生学历(学籍)信息进行网上校验,考生可上网查看学历(学籍)校验结果。考生也可在报名前或报名期间自行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查询本人学历(学籍)信息。未能通过学历(学籍)网上校验的考生应在招生单位规定时间内完成学历(学籍)核验。

  8、报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的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及加盖有生源地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公章的《报考2020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到平顶山市招生办公室302室领取“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校验码后再进行网上报名。

  9、所有选择平顶山市招生办公室报考点的考生均应对本人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报名信息经考生确认后一律不做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10、2019年12月14日至12月23日,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12月16日至12月23日,考生可登陆平顶山市教育局网站http://www.pdsedu.gov.cn/打印座号单。考生凭《准考证》、居民身份证、座号单入场参加考试。

  11、咨询电话:4973111(考务)4973000(信息)

  平顶山市招生办公室

  2019年9月20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