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考研

爱考网考研湖南考研正文

2019湖南农业大学报考点考研现场确认公告

爱考网 2018-10-31 加微信公众号:

 

 现场确认时间为2018年11月5日-8日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
       现场确认地点在湖南农业大学12教222室。

  考生现场确认应提交本人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应届本科毕业生持学生证)原件、网上报名编号和《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情况登记表》(该表由考生于现场确认前自行在报名网站-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下载、打印,核对签字确认后提交一份到工作人员处。电子档请自行多处备份)。

  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须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原件。

  选择湖南省考点的未毕业自考生还须提交本人考籍卡(证)。

  所有考生均应对本人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报名信息经考生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报考点和招生单位以考生签字确认的带有考生图像的《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情况登记表》的报考信息为准。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