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考研

3773考试网考研湖南考研正文

2020湖南考研招生网上缴费公告

爱考网 2019-9-27 加微信公众号:

 

各位考生:

  为方便大家顺利完成网上报考硕士研究生,现将我省网上缴纳报考费的有关要求公告如下:

  1.网上支付时间为2019年10月10日至10月31日,报考费为200元/人。

  2. 9月份已经网报但未缴纳报考费的考生,需在10月份正式网报开始后再次进入网报系统缴纳报考费。

  3.按照网报要求填报所有信息,并且确认报考信息有效后,系统会自动进入网上缴费界面。网上缴费成功后,系统会提示支付完成信息,请考生及时核实是否支付成功。

  4.凡未在规定时间内网上缴纳报考费的考生,现场确认时系统将不予认可网报数据,报考点将拒绝考生确认。

  5.下列四种情况可以退还报考费:①已经缴费但信息无效;②网报期间因系统原因导致多缴费;③未通过现场确认;④错过现场确认。

  下列两种情况不予退还报考费:①已通过现场确认,但被招生单位不予准考的考生;②未能参加考试的考生。

  6.凡需要正式缴费收据的考生,请于现场确认期间到所选报考点进行申请登记,待省教育考试院统一打印后到原申请点领取。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2019年9月18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