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考研

3773考试网考研湖南考研正文

2020张家界市教育考试院硕士研究生报考公告

爱考网 2019-11-9 加微信公众号:


张家界市教育考试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报考公告

  欢迎各位考生选择张家界市教育考试院报考点(4322)报考!

  在选择本报考点之前,请考生仔细阅读《湖南省2020年硕士研究生报考公告》和招生单位的招生章程及相关公告。为方便广大考生进行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现将我市2020年报考硕士研究生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报考点的报名条件:

  1.张家界户籍的考生;

  2.在张家界就读的普通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

  3.在张家界工作的非张家界户籍的往届考生(凭在张家界的工作单位人事部门开具的工作证明、三个月工资流水证明和三个月社会保险缴费证明前来办理确认手续,否则一律不予确认)。

  4.按有关规定,本报考点不接受以下考生报考:

  ⑴非张家界户籍在张家界实习的应届考生;

  ⑵按湖南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规定,本报考点不接受报考湖南省内高校有6小时作图考试科目的考生报名。

  二、现场确认:

  时间:11月4日-11月7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逾期不再补办。

  地点:张家界市教育局三楼313房间(永定区子午路198号,澧滨小学对面)。

  现场确认时请考生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其他证件不能作为报考的身份证明。应届本科毕业生还需携带本人学生证(包括普通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成人应届本科毕业生,网络教育应届本科生),未毕业的自考生还需携带本人考籍证,非应届本科毕业生另需携带本人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其他类别考生按教育部报考条件要求提供相应的证件。

  所有考生均要对本人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经考生确认的报名信息在初试、复试及录取阶段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三、网上缴费:

  所有考生都必须网上缴纳报考费用,支付时间为2019年10月10日-10月31日。凡未缴费的考生,现场确认时一律不予以报考确认。

  因考生弄虚作假、网报信息不准确、身份证异常、错过现场确认时间等原因导致不能报考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四、其他事项:

  1.考生自行在报名系统中打印准考证,考试地点详见《准考证》上的说明。

  2.在我省参加统考所需的答题工具,除计算器、绘图工具等需由考生自备外,全部由考点统一发放。考生若有携带和使用规定以外的答题工具,将按照考试违规处理。

  3.报考高校有特殊要求的专业或者其它未尽事宜,请以所报高校和国家教育部、省教育考试院的公告为准。

  张家界市教育考试院

  2019年9月18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