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报名

爱考网考研考研报名正文

2019海军工程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点网报公告

爱考网 2018-9-28 加微信公众号:


一、接收考生范围

  (一)接收武汉市及周边地区(孝感、咸宁等地,下同)报考在汉军事院校的考生;

  (二)接收本校、空军预警学院、陆军勤务学院武汉营区的报考省外军事院校的应届本科生,以及报考在武汉未设报考点的省内招生单位的考生。

  注:考生仅限武汉地区军地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驻地在武汉的军队在职干部考生、湖北省户籍往届地方考生和长期在湖北省工作但户口未随迁的往届地方考生。

  二、现场确认

  (一)时间

  确认时间为11月6日-10日(8:30-11:30,14:30-17:30),未按时进行现场确认的考生本次报名无效。

  (二)地点

  海军工程大学体育馆一楼大厅。

  (三)注意事项

  1.湖北省实行报名费网上统一缴费,考生须于网上报名截止前完成缴费,否则无法参加现场确认。

  2.考生须提供本人第二代(或第三代)居民身份证。没有二代(或三代)身份证或因损坏等原因无法采集身份证信息的考生,应尽快到户籍所在地公安派出所办理,并于11月29-30日到海军工程大学研招办补采身份证信息。

  3.军校应届生和军队在职干部需提供学员证或军官证原件;武汉市及周边地区户籍往届地方考生须提供本人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长期在武汉市及周边地区工作或学习的军队在职干部须提供单位开具的工作(或学习)证明;户口未随迁的往届地方考生须提供工作所在地公安部门办理的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或由工作所在地社保局开具的本人近3个月的社保缴费证明。提供虚假证件、证明的,一经查实,将取消考试、录取资格。因未按规定提供上述材料而造成我校报名点不予现场确认的,责任由考生自行承担。

  表1我校报考点接收考生范围及须提供材料一览表


  4.报考海军工程大学的考生除提供上述规定的材料外,还须提供以下材料并按次序在左上角处粘贴:

  表2报考海军工程大学考生须提供材料一览表

  因未按规定提供上述材料而造成不予现场确认的,责任由考生自行承担。

  三、初试相关要求

  (一)考试实行刷二代(或三代)身份证入场,无二代(或三代)身份证的考生一律不能入场考试。

  (二)本考点为考生统一配备文具,考生不得携带任何文字资料、文具、计时工具(如手表)、电子存储设备、手机及其它无线电通讯工具进入考场。

  (三)军人考生考试时须着军装,并保持军容严整。

  (四)12月21日15:00-17:30,考生可到考点熟悉考场。

  (五)考生迟到15分钟不得进入考场,交卷时间不得早于考试结束前30分钟。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