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北京正文

2022北京高考美术统考12月19日开考

北京晚报 2021/11/3 加微信公众号:考升

北京:明年高考美术统考12月19日开考

北京市2022年高考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将于12月19日进行。北京教育考试院提醒拟报考美术类专业的考生均须参加北京市美术统考,如所报考院校按规定组织校考,考生还须取得校考合格成绩。

   须参加美术统考的本科专业包括美术学类、美术学、绘画、中国画等,专科专业包括艺术设计类、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等。考生既要参加文化考试,也要参加专业考试,其中专业考试分为美术统考和校考。参加美术类专业录取的考生须首先取得美术统考合格成绩,如所报考院校按规定组织校考,考生还须取得校考合格成绩。

   考生在经过报名资格确认之后,12月13日开始在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打印准考证;明年1月7日开始,美术统考成绩可查。本科、高职(专科)、高职单考单招合格分数线也将适时公布。(记者牛伟坤)

[查成绩搜索微信公众号:考升】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删文联系: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4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