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音主持艺术

爱考网美术高考播音主持艺术正文

2019南京师范大学播音主持艺术专业考试时间内容

南京师范大学 2018-11-8 加微信公众号:

专业考试
  1.考试时间:2019年1月(具体时间详见准考证)
  2.考试地点:南京师范大学(具体地点详见准考证)
  3.考试内容:
  (1)指定稿件播报(随机抽题)
  (2)话题评述(随机抽题,限4分钟内完成。评述时不得带书面提纲)
  (3)综合素质考查(随机抽题问答)
  (4)才艺展示,在下列考试形式中任选一种:
  ①器乐(自带)、舞蹈、小品、曲艺或声乐等(伴奏乐请用标准MP3格式作为唯一文件存储进入普通U盘,现场备有MP3播放器,提供U盘中的MP3文件读取,考生不可带入任何具有录放功能的电子产品);
  ②朗诵自备文学作品(在诗歌、散文、童话、寓言、小说片段等形式中任选一种,限时2~3分钟)。
  专业考试满分共计300分,其中指定稿件播报、话题评述、才艺展示满分各为90分,综合素质考查满分为30分。
  4.专业考试成绩及合格情况将于2019年4月底前公布,考生可通过阳光高考报名系统(网址:https://gaokao.chsi.com.cn/zzbm)进行查询。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