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体育单招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运动训练体育单招正文

2021体育单招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报名有关说明

爱考网 2020/11/6 加微信公众号:


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报名有关说明


 
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实行单独招生考试(体育单招),按照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相关规定执行。 

体育单招考试分文化考试和专项考试两部分。文化考试试卷由国家体育总局统一命题,市高招办负责组织考试,考试时间预计为2021年4月中旬;专项考试采用全国统考和分区统考的模式,由体育总局科教司委派相关院校负责组织实施,具体时间以“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体育单招考试系统发布的时间为准。

高考报名

报考体育单招的考生必须参加我市高考报名。报名工作由全市统一组织,与高考报名同时进行。填报考生基本信息处是否单招考生中选择“是”,单招类型中选择体育单招。

文化和专业考试报名

高考报名取得考生号后,考生还要依据各院校招生简章的要求,统一在“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或“体教联盟APP”中“普通高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系统”(简称“体育招生系统”)进行注册(验证考生报名资格)并报名,具体时间以“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体育单招考试系统发布的时间为准。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4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