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艺考

爱考网美术高考北京艺考正文

北京市2019年的艺术类招生志愿设置情况

北京教育考试院 2019-1-2 加微信公众号:

记者:请介绍一下北京市2019年的艺术类招生志愿设置情况?

  答:2019年我市艺术类招生还将分为本、专科两个批次进行录取。具体志愿设置情况是:

  艺术类本科批分成A、B、C三个阶段,依次录取。其中,艺术类本科批A段为教育部批准的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及参照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招生办法执行的院校(专业),采用顺序志愿,设置2所院校志愿,每所院校设置6个专业和是否服从院校内专业调剂选项。艺术类本科批B段为除艺术类本科批A段以外,美术类使用美术统考成绩作为专业成绩录取的院校(专业),以及非美术类使用校考成绩作为专业成绩录取的院校(专业)。其中,美术类院校(专业)采用平行志愿,设置8所院校志愿,每所院校设置6个专业和是否服从院校内专业调剂选项;非美术类院校(专业)采用顺序志愿,设置2所院校志愿,每所院校设置6个专业和是否服从院校内专业调剂选项。艺术类本科批C段:除艺术类本科批A段以外,美术类使用校考成绩作为专业成绩录取的院校(专业)。采用顺序志愿,设置2所院校志愿,每所院校设置6个专业和是否服从院校内专业调剂选项。

  在艺术类高职(专科)批录取的院校中,美术类专业使用统考成绩作为专业成绩录取,采用平行志愿,设置10个“专业+院校”志愿。非美术类院校(专业)使用校考成绩作为专业成绩录取,采用顺序志愿,设置2所院校志愿,每所院校设置6个专业,不设服从院校内专业调剂选项。

  艺术类本科批B段和艺术类专科批录取阶段,在考生已填报志愿录取结束后,如还有院校招生计划没有完成,我市将面向符合条件考生进行征集志愿录取。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