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艺考

爱考网美术高考甘肃艺考正文

2019甘肃艺术类校考报名时间注意事项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2018-12-21 加微信公众号:

报名与考试
  (一)报名时间
  2019年起我省校考报名、缴费、考务安排均在网上进行。2019年1月5日开始考生可登录甘肃省体艺类专业招考智慧平台(http://art.ganseea.cn)进行报名并向主考院校缴纳考试费(由甘肃省教育考试院代收),具体操作办法详见报名系统。在院校考试开始前5天零时结束报名,考试开始前2天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二)报名注意事项
  1.报考美术与设计学类相关专业(美术学、绘画、雕塑、摄影、中国画、艺术设计学、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公共艺术、工艺美术、戏剧影视美术设计、动画)的考生必须为我省美术与设计学类(美术)专业统考本科合格的考生。
  2.报考书法学专业的考生必须为我省美术与设计学类(书法)专业统考本科合格的考生。
  3.作为过渡,今年暂不对其他专业做统考本科合格要求。
  4.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甘肃省教育考试院网站进行报名,报名时间截止后不再安排补报。
  5.考生在网上报名且完成缴费确认后视为报名成功,未缴费确认的,视为报名无效;网上报名且缴费成功,无论何种原因不参加考试的,不退还报名费。考生未报名或报名无效不得参加考试。
  6.考生在网上报名时应选定报考院校及报考专业,报名时间截止后不得修改所报专业。笔试考场座位、面试次序安排在报名结束后由计算机随机生成,与报名先后顺序无关。
  (三)考试
  1.考试当天考生要携带网上打印的准考证和艺术体育类专业考试准考证(美术与设计学类考生须同时持统考合格证)及身份证在规定的时间和考点参加考试。
  2.考生入场时必须接受监考人员的金属探测检查,考生不得携带任何书籍、报纸、参考资料、通讯工具(如手机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电子存储、录音及摄像设备等物品进入考场,考试过程中一经发现带入、使用上述违禁物品者,无论何种原因,均按考试违规处理。
  3.美术考生除考试用纸张以外自备其他所有考试用品:平面画板、画架、铅笔、橡皮、水粉等。
  4.音乐、舞蹈考生除钢琴以外须自备其他随身乐器及表演服装等物品。其中声乐考生原则上进行无伴奏清唱,如有特殊情况需要伴奏的,由校考院校向考点提出申请,经考点审核同意后,由校考院校提供免费伴奏。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