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艺考

爱考网美术高考广西艺考正文

2019广西艺术统考合格分数线成绩查询方式

广西招生考试院 2018-10-23 加微信公众号:

我区艺术统考合格分数线将于2018年12月19日在广西招生考试院官网上公布,届时考生可自行登录查看。考生可于2018年12月19日下午通过声讯电话118114查询艺术统考成绩。

2019年艺术类院校仍设置四个批次进行志愿填报和录取。其中,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及参照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招生的院校的艺术类本科专业、中央部门所属高校的可不编制来源计划的艺术类本科专业为第一批次,实行单志愿模式;使用我区艺术统考成绩录取的区内外本科院校的艺术类本科专业为第二批次,实行平行志愿模式;除第一批次院校外的使用校考成绩录取的其他本科院校的艺术类本科专业为第三批次,实行单志愿模式;高职(专科)艺术类专业为第四批次,实行平行志愿模式。

考生可自行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官网(http://www.gxeea.cn)的“通知公告”“普通高考—艺术类”栏目查阅了解考试有关事项。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