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艺考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黑龙江艺考正文

2019黑龙江艺术类录取批次和志愿设置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 2019-2-22 加微信公众号:

录取批次和志愿设置

  艺术类按录取先后顺序设4个招生批次:艺术类本科提前批、艺术类本科一批、艺术类本科二批、艺术类高职(专科)批。

  1.艺术类本科提前批:经教育部批准的部分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含部分艺术类本科专业参照执行的少数高校)的艺术类本科专业和原“211工程”院校使用美术类校考成绩进行录取的艺术类本科专业,设置1个院校志愿,4个专业志愿和是否服从院校内专业调剂选项。

  2.艺术类本科一批(分A、B两段,依次录取)

  A段(平行志愿):使用我省美术类专业课省级统考成绩进行录取的普通院校艺术类本科专业,设置8个平行的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志愿设置6个专业志愿和是否服从院校内专业调剂选项。

  B段(顺序志愿):除艺术类本科一批A段涵盖的艺术类本科专业外,普通院校招收的其他艺术类本科专业,设置2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志愿设置4个专业志愿和是否服从院校内专业调剂选项。

  3.艺术类本科二批(分A、B两段,依次录取)

  A段(平行志愿):独立学院、民办本科院校使用我省美术类专业课省级统考成绩进行录取的艺术类本科专业,设置8个平行的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志愿设置6个专业志愿和是否服从院校内专业调剂选项。

  B段(顺序志愿):除艺术类本科二批A段涵盖的艺术类本科专业外,独立学院、民办本科院校招收的其他艺术类本科专业,设置2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志愿设置4个专业志愿和是否服从院校内专业调剂选项。

  4.艺术类高职(专科)批(分A、B两段,依次录取)

  A段(平行志愿):使用我省美术类专业课省级统考成绩进行录取的艺术类专科专业,设置8个平行的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志愿设置6个专业志愿和是否服从院校内专业调剂选项。

  B段(顺序志愿):除艺术类高职(专科)批A段涵盖的艺术类专科专业外的其他艺术类专科专业,设置2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志愿设置4个专业志愿和是否服从院校内专业调剂选项。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