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招生简章正文

[图文]2021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类专业外省考试方案调整

广西艺术学院 2021/1/12 加微信公众号:

近期国内多地出现新冠肺炎疫情散发病例甚至局部聚集性疫情,疫情防控形势愈发严峻复杂,防控压力增加,本着对人民生命健康和城市安全高度负责的原则并结合实际情况,现对我校2021年艺术类本科专业招生区外(外省)考试方案进行调整,具体如下:

  一、取消区外(外省)设的5个考点现场考试

  受疫情防控形势影响,取消原定的在区外(外省)设5个考点组织报考美术设计类、书法类、广编类、音乐学理论类、录音艺术类、作曲类等6个笔试类专业考试,我校将根据上述专业特点分别做出调整。

  二、取消区外(外省)美术设计类、书法类、广编类专业考试

  区外(外省)考生报考美术设计类、书法类、广编类专业的,取消专业考试,使用各省相应省级统考(联考)成绩,学校另行划定合格线。

  区外(外省)美术设计类、书法类、广编类专业招生编制分省分专业计划、文理兼招,符合条件的艺术文、艺术理科考生均可填报我校志愿,具体信息关注我校招生信息网后续发布的相关信息。

  三、区外(外省)音乐学理论类、录音艺术类、作曲类专业组织现场考试

  区外(外省)考生报考音乐学理论类、录音艺术类、作曲类专业的,一律到校内考点(南宁考点)考试,考试时间安排春节后,具体时间待定。

  区外(外省)音乐学理论类、录音艺术类、作曲类专业招生不编制分省分专业计划、文理兼招,符合条件的艺术文、艺术理科考生均可报考,具体信息关注我校招生信息网后续发布的相关信息。

  四、区外(外省)播音主持类、舞台表演类、音乐演奏类、音乐演唱类、舞蹈表教类、舞蹈编导类、国标舞类等面试类专业组织网络考试

  区外(外省)考生报考播音主持类、舞台表演类、音乐演奏类、音乐演唱类、舞蹈表教类、舞蹈编导类、国标舞类等面试类专业的,通过网络考试(提交视频)方式考试。网络考试报名、考试有关事项请关注我校招生信息网发布的相关信息。

  五、本方案在实施过程中如有与教育部、省(自治区、直辖市)相关规定不符的,按教育部、省(自治区、直辖市)相关规定执行。如遇疫情防控等不可抗力因素影响,我校有权对本年度考试的组织及成绩的运用进行合理调整。

  招生咨询电话:0771-5333126,5327082,5317393(传真);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30—11:30,下午15:30—17:30。

  广西艺术学院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s://zsb.gxau.edu.cn/

  广西艺术学院招生资讯微信公众号:

  


  热忱欢迎全国各地考生报读广西艺术学院!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4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