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艺考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辽宁艺考正文

2021辽宁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统考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辽宁招生考试院 2020/12/24 加微信公众号:

关于进一步明确2021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
统考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的公告
 
经辽宁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总指挥部批准,现就辽宁省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学类(面试)专业统考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进一步明确如下:

一、现居住在大连市金普新区的考生,可凭考前2日内(12月27日及以后采样,面试时间以辽宁招生考试之窗网站公布为准)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考试。

二、考前14天有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四川省成都市、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吐鲁番市、北京市朝阳区旅行居住史的考生,须持考前2日内(12月27日及以后采样,面试时间以辽宁招生考试之窗网站公布为准)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考试。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4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