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成绩查询正文

2018华东交通大学理工学院艺术类专业校考成绩查询开通

华东交通大学理工学院 2018-5-11 加微信公众号:

华东交通大学理工学院2018年艺术类专业校考成绩查询系统现已开通,吉林、山东两省艺术类专业校考结果已经公布。现将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1、查询时间:我校艺考成绩查询系统开放时间为2018年5月9日至2018年6月9日,各考生请在指定时段及时查询;

  2、查询方式:http://jwc.ecjtuit.com.cn:8080/xuanke/ysscore/

  3、校考合格名单的确定:校考成绩不分文理,按照专业总分从高到低统一排序,校考合格名单按各专业招生计划数的4倍予以确定(最后一名如有同分,一并视为合格)。我校2018年在吉林、山东两省拟定计划(具体计划以各省考试院公布为准)为:

艺术类校考专业

吉林省

山东省

音乐表演

1

30

广播电视编导

4

省统考专业

播音与主持艺术

6

40

  4、合格证的发放:校考合格的考生可自行打印合格证,纸质合格证我校不另行寄发,是否打印合格证不影响报考我校。

  5、敬告考生:我校艺术类专业校考严格执行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凡假借我校名义做出的任何承诺、收取的任何费用,均与我校无关;我校从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进行招生,凡声称代表我校招生的机构和个人,均与我校无关;我校招生信息网(www.zs.ecjtuit.com.cn)是发布官方信息的指定渠道,其他非官方渠道发布的信息,我校均不予认可。请考生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招生咨询电话:0791-82121208。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