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成绩查询正文

2019江西服装学院艺术类专业成绩查询时间方式

江西服装学院 2019-1-25 加微信公众号:

专业成绩查询及合格证发放
  1、学校根据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专业成绩划定合格线(合格证数量控制在招生计划的4倍之内),各省最终招生计划以当地省级招生主管部门公布的为准。
  2、考生可于2019年4月下旬通过江西服装学院官网招生频道网上查询成绩。专业考试合格的考生,可直接在网上打印专业合格证,成绩不合格的考生不再另行通知。同时我校将按教育部相关规定报送考试信息。

五、录取办法
  1、我校分省、分专业、分科类(按考试院规定科类)投放艺术类招生计划,艺术类专业文理兼收。考生需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文化考试,高考文化成绩须达到生源地省级招生主管部门划定的同科类、同批次最低录取控制线。
  2、校考专业录取原则:文化成绩过线、校考艺术成绩合格,按校考成绩从高分至低分择优录取。
  3、统考专业录取原则:文化成绩过线,使用生源所在省专业统考成绩,并要求达到所在省相应批次的合格线。对进档考生按统考成绩排序录取,如生源所在地考试院已规定相应的录取原则,则执行考试院规定。

 

七、温馨提醒
  1、在校本部校考考生请提前选择出行方式、交通路线和住宿,开考前40分钟到达本校考点,由于我校附近维修道路较多,需要提前做好安排。
  2、到校乘车路线:
  (1)线路一【向塘火车站】:乘坐火车到向塘火车站(学院离向塘火车站1公里)
  (2)线路二【南昌火车站】:乘坐火车到南昌火车站后,从南昌市老福山(离南昌火车站600米)乘坐176长线公交车直接到学院。
  (3)线路三【南昌西客站】:乘坐火车到南昌西客站下车后,可从西客站乘坐高铁巴士1号线到南昌火车站下车后参照线路二到校。
  3、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招生办
  邮编:330201
  电话:0791-85158888
  网址:http://www.jift.edu.cn/
  监督电话:0791-85057818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