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成绩查询正文

2019浙江音乐学院校考初试合格分数线及合格考生名单

浙江音乐学院 2019-2-26 加微信公众号:

各位考生及家长:
  浙江音乐学院2019年本科招生专业校考各专业(招考方向)初试合格分数线、初试合格考生名单、复试日程安排现予公布,请考生及时查看。
  考生可登陆我院招生网站http://zs.zjcm.edu.cn查询本人初试成绩。登录帐号为考生身份证号,密码为考生初试报名注册密码。
  另就参加复试考生须注意事项予以说明:
  一、缴费
  3月1日前,初试合格考生可登录我院报名系统,在 “网上支付”栏目中点击“复试缴费”按钮,完成缴费。
  二、办理复试确认手续
  1. 复试确认时间:3月1日9:00-16:00
  复试确认地点:浙江音乐学院综艺楼一楼
  注:初试合格考生完成复试缴费后,必须由本人到现场办理复
  试确认手续,进行报考资格审核,领取复试准考证。未按时办理复试手续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考试资格。
  2.考生办理复试确认手续必须提交以下材料:
  (1)校考初试准考证原件;
  (2)考生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需复印在A4纸的同一面上);
  (3)考生所在省招生主管部门印发的《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证(艺术报考证)》原件及复印件;
  (4)考生所在省有组织相关专业统考(联考)的,须提供所在省专业统考(联考)合格证或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
  (5)报考音乐学(音乐理论)专业的考生须提交一篇自己撰写的与音乐相关的论文,要求不少于800字(用A4大小格式稿纸手写,文中不得出现考生个人信息,复印9份,连同原稿一共10份,在办理复试手续时交给工作人员。
  三、温馨提醒
  1.考生须凭专业校考复试准考证原件、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缺一不可。
  2.考生按照我院专业校考复试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准时参加考试,请提前30分钟候考。
  特别提醒:
  ①《练耳A级》考试开始时间为3月2日上午8:40,迟到者取消考试资格。②《练耳B级》与《乐理B级》为同一场考试,考试开始时间为3月2日上午8:40,练耳B级考试在前,迟到者两门科目均取消考试资格;考试地点在杭州第七中学。
  ③其他科目迟到15分钟后,取消该科目考试资格。
  3.考生严禁携带具有发送或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进入考场,一经发现,无论考生是否使用,均作违纪处理。
  4.音乐表演专业(除指挥招考方向外)、音乐学专业、艺术与科技专业、表演(音乐剧)专业的《乐理》B级、《练耳》B级两门笔试科目采用标准化试卷形式考试,考生须在答题卡上填涂作答,请自备2B铅笔、钢笔、橡皮等文具。
  5.请考生提前一天熟悉校园环境及考试区域,以免误考;
  如需自驾车辆进入考点,请听从保安指挥,将车辆停放在指定区域,临时接送车辆即停即走;周末交通路况复杂,请考生及时了解杭州市区车辆限行规定,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提前出行。
  咨询电话:0571-89808080。
  附件1:浙江音乐学院2019年本科招生专业校考初试合格分数线.pdf
  附件2:浙江音乐学院2019年本科招生专业校考初试合格考生名单.pdf
  附件3:浙江音乐学院2019年本科招生专业校考复试日程安排表.pdf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