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成绩查询正文

2019山东师范大学历山学院艺术类专业校考成绩查询

山东师范大学历山学院 2019-3-18 加微信公众号:

2019年山东师范大学历山学院艺术类专业成绩查询
 
  山东师范大学历山学院2019年舞蹈学(校企合作)、舞蹈学(体育舞蹈)和空中乘务(专科)专业查询开通了,查询网址:https://229540.yichafen.com/
    我校只公布发放合格证考生名单(取得合格证的直接报考我校即可),如信息输入无误,未查到信息的(提示身份证号码、姓名、密码不正确,请核对后在查询)考生就是未取得合格证的考生。
  特此说明:我校不在发放和打印合格证,请大家尽快查询。如对本人的成绩有异议请与招生办联系0536-3091155,0536-3091166或者本人带好身份证、艺考证、我校准考证来校查询。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