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成绩查询正文

2020西安体育学院艺术类校考成绩查询入口

西安体育学院 2020-5-9 加微信公众号:


西安体育学院2020年艺术类校考成绩查询

 
  西安体育学院2020年艺术类招生专业课校考成绩已发布,考生可登陆校考报名系统http://xaty.gaokaobaoming.com/xaty/bm1.aspx查看本人成绩。
  1、成绩公示期为5月7日—5月13日,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疑义可致电029-88409422(工作时间拨打)进行复核,我校对成绩复核仅复核是否存在漏评、漏阅、登分错误,不重新组织考试评委进行再次评分;
  2、系统内所公布排名为考生在本省内的专业排名;
  3、我校艺术类专业招生计划待教育部及各省招生考试主管部门审批后,将按照不超过招生计划数的4倍公布校考合格情况,不再寄发纸质合格证;
  4、取得校考合格后,填报高考志愿时,方可填报相关艺术类专业;
  5、考生可登陆我校招生网参考往年各省艺术类专业录取情况(http://www.xaipe.edu.cn/zsbgs/lnfsxcx.htm)。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4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