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成绩查询正文

2021山东青年政治学院艺术类成绩查询及合格线划定

山东青年政治学院 2021/1/27 加微信公众号:

成绩公布及合格线划定:联考成绩于2021年3月底前通过学校招生信息网(http://zsb.sdyu.edu.cn)向社会公布。考生可凭本人考生号、身份证号查询。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要求,按联考高校相关专业总招生计划及规定比例划定合格线,确定合格考生名单。合格考生凭考生号、身份证号网上打印专业合格证。不合格者不再另行通知。


五、录取规则
  1.山东省录取原则:
  (1)播音与主持艺术使用播音主持联考成绩,进档考生按照投档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投档成绩相同时按联考专业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2)音乐与舞蹈学类(舞蹈表演、舞蹈学、舞蹈编导)、舞蹈表演(专科)专业使用舞蹈类统考成绩,进档考生按照投档成绩由高到低择优录取,投档成绩相同时按专业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3)设计学类(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艺术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艺术设计(中韩合作形象设计方向)等使用省美术类统考成绩,进档考生按照投档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投档成绩相同时按专业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2.省外录取原则:
  省外录取原则按考生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有关艺术类专业招生办法执行,使用生源所在省专业省级统考或联考成绩。生源省未统一要求的,可参照山东省相应专业录取规则执行。


六、收费标准
  普通学生学费和住宿费等费用的收取,执行山东省物价局统一核定的标准。退费按照《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山东省高等学校收费管理办法的通知》(鲁政办字[2018]98号)有关规定执行。


  

  2.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31)58997707
  学校网址:http://www.sdyu.edu.cn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31699号
  邮政编码:250103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4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