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艺考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天津艺考正文

2021天津舞蹈学类统考时间考试科目要求

爱考网 2020/11/9 加微信公众号:

(三)舞蹈学类非体育舞蹈专业

舞蹈学类非体育舞蹈专业考试时间为2020年12月20日,考试地点在天津师范大学,考试形式为面试。考试内容包括形象与条件、基本功与技能技巧、即兴表演、舞蹈作品四部分内容。每8名考生为一组,每组考试时间不超过30分钟,总分100分。专业考试范围、内容、要求及评分标准见《天津市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舞蹈学类专业考试大纲》。 

报考舞蹈学类非体育舞蹈专业的考生,舞蹈作品测试可以学演优秀舞蹈剧目中的片段,也可以根据考生个人自身特长自编剧目。剧目考试一般采用独舞的形式,表演作品限时2.5分钟。考生应按照剧目要求自备舞台表演服装,自备舞蹈作品音乐,音乐须为MP3格式。考生在高考报名现场确认时,同时向报名单位上报舞蹈作品音乐。 

舞蹈学类非体育舞蹈专业统考涵盖舞蹈表演、舞蹈学、舞蹈编导等专业,以及招生院校要求参加市级统考的舞蹈学类专业。 

(四)舞蹈学类体育舞蹈专业(不含啦啦操) 

舞蹈学类体育舞蹈专业(不含啦啦操)考试时间为2020年12月20日,考试地点在天津师范大学,考试形式为面试。考试内容包括基本形态、基本功、指定套路测试、自选套路测试四部分内容。每6名考生为一组,每组考核时间不超过20分钟,总分100分。专业考试内容、要求及评分标准见《天津市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体育舞蹈专业考试大纲》。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4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