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

爱考网教师资格证考试广西正文

2018下半年广西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成绩查询时间方式

爱考网 2018-12-6 加微信公众号:

其他事项

(一)面试成绩公布日期为:2019年3月5日。笔试和面试均合格的考生可自行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http://ntce.neea.edu.cn/) 下载、打印PDF版本考试合格证明。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是考生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必备条件,有效期为3年。

已取得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的考生,可在每年春季或秋季向户籍或人事关系所在地(应届毕业生向就读学校所在地)教育行政部门申请认定相应的教师资格。关于广西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条件等信息,请考生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www.jszg.edu.cn),查阅广西教师资格认定有关通知,或咨询当地教育行政机构。

(二)考生须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或护照(港澳台通行证)参加考试,过期的证件以及其他任何形式的证件和身份证明都不能作为有效的证件参加考试。考生考前应注意查看身份证,如过期或遗失应及时补办。

(三)考生网上报名时填报的手机号码是重新获取报名登录密码的重要途径,在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期间,请考生慎重更换手机号码。

(四)禁止培训机构或学校团体替代考生报名,如违反规定造成信息有误,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五)有关考试信息,考生也可关注我院官网(www.gxeea.cn)、微博、微信(公众号:柳园清风)。其他未尽事宜,请与各考区面试主管单位联系。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