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

3773考试网教师资格证考试江苏正文

2019年下半年江苏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友情提醒

江苏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20-1-1 加微信公众号:

江苏省2019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友情提醒

 

江苏省2019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将于2020年1月4日至5日进行,全省共设36个考区,89个考点。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官网(http://ntce.neea.edu.cn)预计将于2020年3月3日发布面试结果。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广大考生:

1.参加考试时必须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及必要的考试用具,按准考证上的要求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如准考证上的姓名和身份证号信息与居民身份证上不一致,不得参加考试。

2. 考生可携带必要文具(如签字笔等)进入候考室,严禁携带各种无线通信工具、个人电脑及各种文字材料(含教材)等进入抽题室、备考室、面试室。

3.考生要诚信考试。参加教师资格考试有作弊行为的,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认定和处理,并依据《教师资格条例》的相关规定3年内禁止参加教师资格考试。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 合作qq: